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顺觉无相的博客

如来常恒,无有变易!隐显无相,根理寂灭!体用不二,无有爱憎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性常清净! 不净不能损!隐显无相, 根理寂灭!体用不二, 无有爱憎!

《楞严经》在线诵读  

2009-07-02 16:54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 47'22'' 首楞严经 卷一 卷一MP3 卷一在线播放
2 54'41'' 卷二 卷二MP3 卷二在线播放
3 58'02'' 卷三 卷三MP3 卷三在线播放
4 55'05'' 卷四 卷四MP3 卷四在线播放
5 46'15'' 卷五 卷五MP3 卷五在线播放
6 57'17'' 卷六 卷六MP3 卷六在线播放
7 50'13'' 卷七 卷七MP3 卷七在线播放
8 51'08'' 卷八 卷八MP3 卷八在线播放
9 58'56'' 卷九 卷九MP3 卷九在线播放
10 44'02'' 卷十 卷十MP3 卷十在线播放

 

 为什么说楞严经先灭?因为该经所讲的道理太真实啦!天魔外道受不了,所以用种种方法来破坏、来消灭它。首先造出谣言,说楞严经不是释迦牟尼佛金口所说的经,而是后人伪造的经,这是外道强辞夺理的说法,故意破坏真经的卑鄙手段。现正是末法时代。你到那里访善知识呢。不如熟读一部《楞严经》。修行就有把握,就能保绥哀救,消息邪缘,令其身心,入佛知见,从此成就,不遭歧路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 虚云大师

 

 在佛教里,所有的经典,都很重要,但是《楞严经》更为重要。凡是有楞严经所在的地方,就是正法住世。楞严经没有了,就是末法现前。楞严经是佛的真身,楞严经是佛的舍利,楞严经是佛的塔庙。所有的佛教徒,必须拿出力量,拿出血汗来拥护这部楞严经。在法灭尽经上说:‘末法时代,楞严经先灭。其余的经典,逐渐而灭。’如果楞严经不灭,正法时代就现前。因此,我们佛教徒,必须以性命来护持楞严经,以血汗来护持楞严经,以行愿来护持楞严经。令楞严经永住于世,发扬光大,流通到每粒微尘中。到全世界每个角落去,流通到尽虚空遍法界中去。如果能这样,正法就能大放光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我现在给你们讲《楞严咒》,这《楞严咒》百千万劫也没有人讲一次,也不容易讲一次。这么一个法会是很稀有的,难遭难遇的。在我给各位讲时,我知道没有人听得懂。就是有人自以为懂,也不是真懂。有人自以为懂了,所以不注意,那也等于不懂。在佛教里头,《楞严咒》是最重要的一部咒,是咒中的王,也是咒里边最长的一个咒,这个咒关系着整个佛教的兴衰。《楞严咒》是支持着天地没有毁灭的灵文,《楞严咒》是支持世界不到末日的灵文。所以我常说,世界上若有一人会唸《楞严咒》,这世界就不会毁灭,佛法也不会毁灭的。等到世上没有人会唸《楞严咒》时,这个世界就快毁灭了,因为正法不存在了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——宣化上人  

 

相关圈子推荐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